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到医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1

6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到医学院开展就业工作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何百通,医学院院长邱惠萍、党总支副书记周贞及就业辅导员,办公室、学工部有关人员参加,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徐须实对医学院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我校医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做了深度分析。他强调,医学院是学校“双高”建设的中坚力量,要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坚持校院协同、多措并举,加强研判、跟上进度。

何百通表示医学院就业工作责任重大,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克服困难,全员参与、靠前服务。

余文富就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基本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邱惠萍、周贞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医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坚定就业指标不动摇,拓宽思路,积极寻求多方协助,推动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

 (医学院 余丹妮 金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