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友集团共建的第三个华友订单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顺利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10

4月21日下午,我校与华友集团共建的第三个华友订单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在我校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水洪,华友钴业新材料产业集团招聘部长刘山峰,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文俊,华友新材料学院副院长孔慧兰,华友钴业新材料产业集团招聘管理部校招负责人刘照虎,华友钴业新材料产业集团招聘管理部校招经理周龙鹏出席,我校教务处处长王建主持。

姚水洪代表全体师生向一直致力于校企合作的华友集团的各位领导、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向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加入华友订单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订单班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共同打造中国特色学徒制的“华友”品牌。校企双方要通过共建专兼职教师团队、校内外的共享实训基地,建立中国特色学徒制人才培养新模式,现场工程师的摇篮,培养质量得到华友集团的海内外基地认可,创新举措得到省内外同行的认可,擦亮华友的人才培养品牌。二是要努力成长为具有匠心精神的华友接班人。华友有多元的企业文化,充满活力的成长空间,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和企业共同为你们创造的良好的职业成长环境,主动接受企业师傅的传帮带指导,学好知识,练好技能,提升品格素养,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能工巧匠。

华友钴业新材料产业集团招聘部长刘山峰首先对信任华友、选择华友的学生和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支持和帮助华友集团工作的衢职院领导、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刘部长还提出了一点希望和一个承诺,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围绕实践应用,学好本领,在掌握理论的同时,多思考,多实践,活学活用,切实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不负华友产业学院成立的初衷,也为华友产业学院的成立开好局,起好步。刘部长承诺:华友将会从师资课程、实践基地、岗位实习、奖学金等方面全面发力,与学校一起,打造同学们的过硬本领,华友也会把最好的岗位、最好的舞台留给点订单班学员们。

姚水洪与刘山峰为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及慰问品。

仪式结束后,还进行开班第一课活动,相关师生通过讲座的形式,进一步了解华友文化。

相信,在华友集团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订单班导师的精心指导下,订单班的学员们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能够收获更加丰富的经历,成长成才。

(华友新材料学院)